2006年4月30日 星期日

蘿拉駕馭重車界的法拉利 Ducati

世界領先的娛樂軟體研發出版商 Eidos Interactive 於日前鄭重宣布,將在新遊戲裡配予蘿拉 Ducati Monster 與 Ducati 999。

首先蘿拉騎的 Monster S2R 配備有雙火星塞引擎,這是其所自豪的易駕馭性及耀眼的性能。蘿拉就靠他逃脫遊戲中一些重要的危機場面。而另外一台非常有名的重車就是 Ducati 999,其所配備的四衝水冷 L 雙缸引擎是 Borgo Panigale 工藝出產以來最有力且最尖端的傑作。這些都象徵著 Ducati 長久奪目的歷史,以及其居於世界超級摩托車冠軍 (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) 的頭銜。

"古墓奇兵:不死傳奇"的上級品牌主管 Matt Gorman 說:「蘿拉與 Ducati 都擁有相同的特質:智慧的設計、精煉的堅韌、非凡的風格、漂亮的外表、舉世皆知的地位。為了讓設計更完整,Ducati 提供重車的設計藍圖,甚至我們在 Crystal Dynamics 研發工作室錄製了 Ducati 獨特的引擎聲,這些都是希冀遊戲中的重車盡可能的真實。」Ducati Motor Holding SpA 的特級主管 Stefania 表示:「Ducati 有極高的意願成為如此傑出的冒險遊戲的一部分,讓一位女英雄騎在 Ducati 的重車上是電玩界最為創新、刺激與獨家的。」


資料來源:TombNews.com

原張貼者:Alexand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