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4日 星期六

PSM 揭發蘿拉的新聲

根據 Playstation Magazine(PSM) 的報導,英裔女演員瑞秋懷玆 (Rachel Weisz) 將會取代原配音員 Jonell Elliot 成為"古墓奇兵:傳奇"中的蘿拉新聲。瑞秋懷玆於1971年三月七日生於英國倫敦,曾主演過鉅片包括神鬼傳奇 (The Mummy) 、大敵當前 (Enemy at Gate) 、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(Constantine) 以及近作疑雲殺機 (The Constant Gardener) 。

Eidos 到目前為止尚未正式宣佈究竟誰是"古墓奇兵:傳奇"的新蘿拉配音員,因此這也還只是推測而已。根據 PSM 報導:「屏除所有意料之外的事,我們對於新的盜墓者非常興奮。我們將被蘿拉俐落的身手,以及瑞秋懷玆提供她前景看好的純正英國腔所震撼,這是我們最期待的了。」

PSM 最新的古墓奇兵報導,將為第七代新的美國遊戲研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帶來一股前途樂觀的助力。"古墓奇兵:傳奇"將在今年所有平台上發表。



資料來源: Tomb Raider Chronicles

原張貼者:Alexandr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