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

古墓奇兵與新平台結合

我們已經看過最新的"古墓奇兵:傳奇",蘿拉首次豋場的 PSP 和 Xbox360 兩種遊樂器截圖,而她無論在掌上型遊樂器還是新一代桌上型遊樂器,看起來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好。

很肯定的是,"古墓奇兵:傳奇"在每種遊戲平台都可以玩的到,但在畫面表現方面會有些許不同,特別是 360 版的。光學設計是特別為新平台打造的,而不僅僅只是物體表面的光澤。

360 最顯著的差異我們可以從貼圖上察覺到,它比 PS2 或是 Xbox 都還要來的細緻。光影效果也更加的複雜精細,尤其是在暗穴中持著火把的蘿拉,更令人驚奇。

雖然 PSP 畫面不會像 360 如此的細緻,但它展現幾乎與 PS2 一樣的水準,還是很值得一看。既使小螢幕降低了貼圖品質也不用太多的整體效果,但這不表示研發團隊 Crystal Dynamics 會輕忽蘿拉在掌上型遊樂器的冒險喔!

研發團隊則希望遊戲可以同時儲存在 PSP 與 PS2 平台,如此不論你在家還是外出,都可以完成蘿拉的冒險。

資料來源:gamesradar.com

原張貼者:Alexandre

沒有留言: